AE.one

我希望你永远不会见到我知道我了解我。

昨夜归家,无意瞥见公交车上“彩云之南欢迎你”这一句话,配着一些自己也未曾见过所谓云南的大好风景。

触动自己一想,原来外人眼中的云南就是这么一个近似美丽的存在吗?

也对吧,毕竟这是中国西南边2000多米烟雾缭绕的存在啊

平原的人们只能把浪漫、神秘一些关于美的抽象感把这片重山千林赋予,哪怕被宰客了,也只会笑笑这特殊的民风民俗,安慰自己就当作过度的艺术消费吧

看吧,这就是所谓的“彩云之南”,多美好啊,多美好,对吧


只是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这一切和我所经历所生存的不一样呢…

我的“彩云之南”不过就只是云起云伏的日常不变的天,有时在傍晚时灼烧,红透半边人间,把白日下还未褪色的一切烧得赤裸裸,和我每天睁眼就一眼不到底生活中无止境的难呢?

“彩云之南”,也许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吧

苦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)